送貨條款

細則:

  • 本地訂單可以選擇到店自取(指定分店)/ 順豐到付。本地單一現貨消費滿$500,即可獲免費順豐快遞服務一次
    辦公時間如下:
    週一 至 週五 :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公共假日或特殊活動 例如公司展覽會其間除外)
  • 國際貨運可以選擇空郵掛號或EMS(快遞)
  • 訂單將在收到款後5-10個工作日內運出,除非訂單含有預購產品;地址不清/或當中有產品等待補貨中。
  • 所有訂單必須完成付款處理。否則,逾時未付款的訂單將被取消,所選產品將再被放出公開選購。
  • 如果付款之前您的訂單被取消,您可能會再次需要下訂單。
  • 如果您的訂單中包含預購商品及現貨商品,我們將按照貨品出貨期分開訂單運送,客人或需支付多次運費
  • 本地單一訂單之現貨產品淨值到達HK$500,訂單將獲順豐免運服務一次
  • 請留意,凡順豐到付服務,如顧客拒收寄件,當申請重新安排送貨時,顧客需先支付順豐拒收之費用以作安排。收費為客人訂單之運費加$10退回費用,費用由順豐收取,不能獲得豁免,敬請理解見諒。
  • 預訂產品因派發時間不定,將分別寄出,客人或需支付多次運費。預訂產品因派發時間不定,將分別寄出,客人或需支付多次運費。
  • 所有送貨所需時間請以郵局及順豐速運提供的數據為準。
  • 到店自取: 當確認你的訂單款後,將會發送通知確實取貨資料,敬請於收到通知後30天內到門市提取貨品,否則訂單將會被取消不作另行通知。
  • 本公司保留修改相關條款,細則及更改網站內容之權利,而不另作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訂單追蹤:

  • 您可以在我們網站登錄後在我的帳戶>我的訂單查看訂單紀錄,每個訂單內可看到有關的付款及寄送情況等。
  • 如果你還沒有在預計到達日期後收到包裹,請使用下面的鏈接跟踪包裹:
  • 國際: http://www.hongkongpost.hk/tc/mail_tracking/index.html
  • 快遞: https://www.sf-express.com/hk/tc/
  • 本地掛號件: http://www.hongkongpost.hk/tc/mail_tracking/index.html
  • 如客人選用全新「易寄取」服務,包裹到達指定收件地點時,收件人將會收到取件短訊通知。
  • 請留意,本地郵件 (包括郵局自取/ 智郵站自取/ 上門派遞服務) 取件時間為7日內,否則郵包將退回寄件郵局,而非收件人地址附近的郵局。
  • 與此同時,如預計到達日期後,您還沒有收到包裹。請聯繫您當地郵局或有關快遞公司。
  • 有關國際件,如果30天也沒收到, 請聯繫我們。我們將與香港郵政局追查包裹。通常,海外郵件跟踪約需30-60天完成調查。當調查完成。如果包裹被證實失踪,我們會根據從郵局給我們的賠償金額退還錢給你。
  • 補償追查時間通常為30天,只要我們得到的補償文件,我們便會相應退還款額。請注意,退款金額可能不是全額款項,但我們將為您展示香港郵政局正式發票上的退款金額。

國際件的稅項及關稅:

  • 請在提交訂單前選擇包裹的總價值和類型。我們將根據您的要求標示郵件價值以幫助避免過高的稅收或關稅。
  • 但是需提醒的是,我們買的保險是取決於買方選擇標示的價值。這將影響到在運輸過程中損壞的情況下的補償價值。請注意,Toyeast將不負責有關損失。
  • 我們是不負責有關買方國家裡,任何稅收或關稅。您可能需要在收件前在收件國家支付。請聯繫您當地郵局或有辦事處了解更多詳細信息。

【TINY Hong Kong🇭🇰 Announcement】 Change in Delivery Method for Overseas Orders

Effective from April 23, 2024, the delivery method for overseas orders (i.e., deliveries outside of Hong Kong) will be unified and handled by "UPS." This change is aimed at providing a more stable and efficient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ervice to ensure timely delivery of your orders. We will provide you with relevant tracking numbers once your order has been shipped, allowing you to track the progress of your package at any time. Please note that this change only applies to overseas orders, and local orders will not be affected.

If you need to modify your delivery method or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please contact our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during office hours via WhatsApp at +852 5633-2221 or email us at cs@tiny.com.hk. In case of any disputes, TINY reserves the right to make the final decision.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TINY
16 Apr, 2024


【TINY 香港🇭🇰公告】 有關海外訂單送貨方式更改 通知

由2024月4月23日起,海外訂單(即 送貨地點為非香港地區)送貨方式將統一由「UPS」進行配送,這一變更旨在提供更穩定和高效的國際運送服務,以確保您的訂單能夠準時送達目的地,我們會在送出訂單後提供相關的追蹤號碼,以便您隨時追蹤您的包裹運送進度;而本地訂單配送則不受任何影響。如需更改運送方式或任何問題或疑慮,請於辦工時間透過Whatsapp +852 5633-2221聯絡客服務部或電郵至cs@tiny.com.hk。

若有任何爭議,TINY 微影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特此通告
TINY微影 啟
2024年4月16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INY 香港🇭🇰公告】有關網店送貨方式更改 通知

由2024月2月19日起,本地訂單可選擇順豐到付 或 到店自取(指定分店)。本地單一訂單之現貨產品淨值到達HK$500,訂單將獲順豐免運服務一次。已下單之訂單不受影響,如需更改運送方式,請於辦工時間透過Whatsapp +852 5633-2221聯絡客服務部。若有任何爭議,TINY 微影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特此通告
TINY微影 啟
2024年2月16日

 

【TINY Hong Kong🇭🇰 Announcement】 Notice Regarding Delayed Shipment of Online Orders

Starting from February 19, 2024, local orders have the option to choose between SF express delivery (Pay on delivery) or in-store pickup (specified branches). For local single orders of in-stock products with a net value reaching HK$500, the order will be eligible for free single SF express delivery service. Existing orders will not be affected; however, if there is a need to change the delivery method,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ervice through WhatsApp at +852 5633-2221 during office hours. In case of any disputes, TINY Microfilms reserves the right to make the final decision.


TINY
16 Feb, 2024